Kenji's Music Box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你能把原來的我要回來嗎?

我不要这样的我。
谁来帮我要回来?

=人都是有依赖性的=

当一个人习惯以车代步后,
突然叫他去邻近的地方,也不舍得徒步而去.

当一个人习惯下雨的时候有人帮他撑伞,
突然有一天下起大雨,而撑伞的他却不再,
他只好一个人等待放晴.

而,
当一个人习惯了人情温暖后,
突然要离开这个温柔乡,
处在冷漠陌生的环境,
反而更加的痛恨自己的沉迷那温暖的地方.
人都要学会学习面对.
但是这样真的好难受.
为了很多东西,
自己还是要抑制自己。

为了某些事情。

喜欢去的地方也要尝试着讨厌。
喜欢做的事情也要去厌倦它。
喜欢吃的东西也要去戒掉它。
喜欢的人,也要去拒绝。
爱的人,也要...漠不关心。

不是不会表达,
而是不能表达,
有谁知道我的难过?
我的无奈?

跌痛过,所以走路更加小心.
而越是小心,跌得更多,
更痛.


不管是那一方面都好,
我想回到那个,
没有那么多烦恼的时候得我,
对一切,都不抱着不舍.
拿得起,放下时,
是那么的轻松.

谁能把我要回来?[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