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我像个人质。你说呢?

我被挟持.
被寂寞挟持.

我需要关心.
我被关心遗忘.

我很难过.
这成长的路好难走.

我以为我可以独自看很多美丽的风景.
我却备受煎熬.

我一直知道我的想法是错的,
但是我的思绪很固执的不能跟着.

我不要想,不要给自己压力,不要烦恼.
但是它们要我.

我一个人.
等度过了很多个夜晚;
冷的夜晚.
寂寞的夜晚.
孤单的夜晚.
湿了枕头的夜晚.
想念的夜晚.
难过的夜晚.
想家的夜晚.

我的枕头,
除非我很累,
不然它没有干的权利.

我的生日,
情绪的失控,
然自己很懊恼.
接踵而来引发出更多我心里的OS.

我,
写这么长,
即使是路过的网客,
你也不能深刻体会我的感觉.

我真的真的很寂寞.
真的真的遗失很多时光,
我真的真的很孤独,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那一切.
我真的真的很怕那些东西会改变.
我真的很怕承诺,
我真的很怕被遗忘,
我真的很怕一个人.

我真的寂寞.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