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忘了些什么...(!?)

曾经坐过的椅子,
就算经过,我还是看得见从前那个我,
呆坐在那边跟你聊天.
无声画面,自己看了都觉得有点心酸.

曾经冲动过,
但是我的理智总是瞬间可怕的覆盖我的失控
曾经为了一些人,
在唱K练歌房,
边唱边哭,
看着身边的人惊讶的表情,
还会觉得自己很像有点夸张.

自我管理太严厉,
后来自己都忘了怎么去放松自己了.

忘了怎么去认识一个人,
了解一个人,放下防备的去说话,
 忘了好多,
还是应该说,
是生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