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Thursday, April 25, 2013

最終話後的開場白。

最終話
終於太陽,還是升起
蒸發昨夜,為你落的淚滴
終於自己,能為自己
呼吸一口,我不為你活的呼吸
為自己而呼吸,為自己而心跳
為自己而快樂和傷心

明天,會有新的劇情
會有人更愛我,會有不再委屈的命運
不再改變那些,為你改變的個性
不再忍耐那些,長久忍耐的心情
雖然心還疼痛地,回憶最初的場景
雖然心還疼痛地,感謝名單還有你
最終話的最終場景 我的眼中 你的背影

開場白
再見面的話,可能很單純,
我們只是朋友罷了
瞎聊著彼此說以後,
時間過了,學會珍惜了,
原來最初,我想要的快樂,
並不是你要的。
單純的坦誠,就這樣,
我們為彼此推翻著,
不擾了。

是歌詞啦~我沒那麼好的文采。
很喜歡這兩首歌,收錄在蔡依林<舞孃>裡的歌。
這兩首歌對我來說,
很有意思,嘻嘻,
不解釋。

啦啦啦~
努力加油~Hwaiting!!!! =)

PS:話說,考完兩科了,肩膀鬆垮了些,下星期五要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