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Sunday, May 11, 2014

啃鸡的深夜音乐时段




哈咯,我是啃鸡。
隔了好一段时间,
又来update我的博客了。

最喜欢在这个时间点,
戴上耳机,听写自己喜欢的音乐,
整个吵闹的城市,在此刻都进入了宁静的时刻。

有时候,烦恼与压力来袭,
这就是最好的舒压方式。

呵呵,最近呢,
生活上有些许的改变。
你进入了我的世界,
突然觉得自己的生活,
多了一份责任感。

最喜欢看到你的笑容,
蠢蠢的样子,
撒娇的样子。

每每想起都莫名的会心一笑,
你,就是我的充电器。

谢谢你。

夜深人静,难得这么精神,
所以我就继续享受着宁静的时刻咯,
人类们,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