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2015年的最後一天,你好嗎?


 就這樣,今天已經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了。

今天一早睡醒,
照著鏡子,
告訴自己

"今天要放下,明年才會更燦爛"

謝謝家人,
謝謝老闆,
謝謝同事,
謝謝所有的舊朋友新朋友,
謝謝你們一年來的愛與關照。


對不起家人,
對不起老闆,
對不起同事,
對不起舊朋友新朋友,
對不起你們一年來的寬容包容與理解。


對不起“你”,
傷害了你,請你原諒我。
也謝謝你,
來到我的人生,雖然只是短短的那八個月,
但是對我來説是一幅很美的畫,
原來也有人會這麽照顧過我,這麽呵護股過我,謝謝你。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我希望將來,你會再次見到你,信息我或者打電話給我,
單純的,就像你說的,當,家人。


我們,不是家人嗎?
"生日快樂"補給我吧~ 哈哈 

2015年,不算差,
2016年,會更好。


加油咯,啃雞蛋。


僅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