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Sunday, March 14, 2010

3月11號.晴.失望.

3月11號,等待著10點整的來臨

在家中等候的我

緊張.

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阿淑說要駕車來載我,

很好,這讓我更加緊張...

果然,跟預期中想像的一樣!

她,果然遲到了= =



結果就浩浩蕩蕩的往學校駛去

時速40km/h

很快對不對?

我都差一點撥電給醫院了...



到了學校,對於她的駕駛技術,

找parking+停車差不多用了半個世紀之久,

我馬上就衝進去學校...

果然,一踏進去dewan,

我看到3種表情

滿意[笑]-失望[愁]-面無表情[囧]

死命跟人家擠終於

擠進去了,還了RM5,

從老張手中接過成績單.

鼻頭一酸

沉默不語

走到旁邊看了朋友的成績

就往辦公室那兒湊去

看到很多朋友都至少3A

而我...

真的很失望咯...

然後就有人打給miss ong[ADD MATh的補習老師]

我過後接來聽

"Miss Ong嗎?"

"Ya!對"

"Miss Ong對不起,我拿不到你要我那的成績"

"你拿到甚麼GRED"

"C+"顫抖的聲音說到

"沒關係阿!你盡力了!!很好了!知道嗎?"

"ㄣ,老師,對不起"

之後就泛這淚光把手機還給明亮

往辦公室的另一處孤立這...

果然,我還是沒有辦到

拿不到好成績給在天堂的大姑看

拿不到答應了媽媽的成績

拿不到我自己想要的成績

在語畢的那一刻

落下一顆眼淚,

失落的眼淚...

3月11號,晴,

失落的感覺,你知道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