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Sunday, March 14, 2010

感受以下今天的天气,你会发现...

很好,这几天的天气,
真的..
他妈的热
真的是热到一个极限
如果你不相信
你那平底锅
然后
放在你家门口的马路上
放少许油
打蛋
都会煎出
美美的荷包蛋
但是
如果你真的照我说的去做
你就真的是中暑了
而且很严重的那种。。
那天去唱K
冷气对住我
我竟然流汗=_=??
天气太热?
还是我朋友唱歌太动听?
也许吧!
我唱了我最爱的歌
『说谎』
很感動deso
有機會唱給大家聽聽= =
嘿嘿
閃人
sayon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