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Wednesday, May 12, 2010

你准备好了吗?我准备好了

其实是很害怕的.但是没有跨除去这一步,
怎么知道天空的宽,天空的阔.
我想看看天空不同的蓝
我想呼吸不一样的空气
我想去一个没有烦恼的地方,
只有忙碌,
麻醉,
解脱.

你的世界,我怎么都不能融入?
我很努力了,
我只需要多一次的机会
去证明我是爱你的,
但是,相反的,
要是你不爱我
我该怎么办?

别想那么多,去吧,
去做你要做的事情,
不管成功失败
受伤了至少也不会后悔,
至少你有尝试,

别想那么多,去吧,
机会是不会停留在那边等待你的,
不管寂寞或辛苦,
雨后还是有彩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