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Thursday, April 15, 2010

话说 我的旅途,主题:莽草的钩挂??

我知道,跨出去的那瞬间
我已经没有后路了
每一块地图只能承受我一次的踏步
只后随之的,是破碎.

这个旅途,是非常机密的~
比国家机密还机密de so.
没有人会发现,
我曾经经过你的身边.
如同隐形人一般。

直到有一天,你发现我的破绽时
你会非常的惊讶,
原来我曾在你身边待了这么久。

就像运动会时
莽草的种子会在你的行动中
偷偷的钩挂在你的袜子上
陪着你那段冲刺的时间
过后,你会在你洗袜子时
发现到臭,
不,除了臭,亦感触良多.
运动会场上,到处的画面,场景
就历历在目的从脑海浮现.

我会选择这样,也是因为我看得多了
没有真心.企图利益.强烈欲望的人
太多了.

我真的,不想再用真心对待每一个人
我觉得很多人都是在每一个过程中互相利用,
说实在,我觉得这样很恶心.

朋友,在我的生活中
有好的,友好的,
有坏的,有怀的,
数也数不清.

可能是我不会看人,
没办法看清楚对方
每一个动作,
每一个眼神,
每一个字句,
每一个含义,
所以,等待看着莽草的成长吧~
在你发现后,把他狠狠刷掉后
它会更加发挥出历练过那种打不死的精神
绝处逢生!!!!!

YIKIMA~SHOW!!
GAM BATEH LUKA LA!!!!

冲啊~~莽草KENJ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