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站到這邊,我回不去那邊.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
人到底是為了甚麼而存在.
我卻一直想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有些人為了而繼續努力的工作著生存著...
有些人為了而不斷的找尋著真愛跌跌撞撞的生存著...
有些人為了家人而一直守護著地生存著...
有些人,有些人...

我呢?
研二呢?
冠偉呢?

''喂,你,到底為了甚麼而存在著??'' [心理喊話]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喊.
喊了好久,
繫在喉嚨的脈搏狂跳
聲音啞了.


我杵在那邊


呆[待]著了.
沒有答案.
自己也不知道.

後來
我覺得是朋友,
但是.
我就面對連那些朋友的時候
戒備心卻仍然處於高度戒備的狀態.

我是怎麼了.

甚麼時候
這麼愛自己了
怕自己受傷害了.


愛情,我還是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
看著就好.
不要去靠近.
即是心很想靠近,
打斷自己的腿
弄斷他的翅膀也好.
靠近了,可能會離更遠.

現在雖然很遠,但是至少我看得清楚.

最後.
我知道了.
我站在這邊,
腳下踩著的是愛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