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离人节,还会来吗?

每次,失去了感觉.

自由总是折磨着我

一次又一次从绝望里复活.

我原谅你,

每一个你我都原谅.

很多时候,

我怕寂寞.

很多时候,

我会无助.

走着走着

看见下一个你.

试着试着,

每一个你都是始作俑者.

随着时间,

并没有成熟

被风刮落,

掉落泞泥….

未成熟的果实

不甜.

,是痛.

经历过了这么多次的离人节,

每当再次经理.

都不一样的痛

下一次,我会不会遇见我的离人节…???

但愿

不会了,

或许

不痛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