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Monday, January 3, 2011

称赞.我也需要 :'(

其实一直在努力.
只是努力的进度有些渺小.

其实一直在努力.
只是努力的不够努力.

其实每一次的努力,
都很想得到称赞.

其实每次的努力,
我都换来数落.

我也想像那些人,
做什么都会被称赞.

"做得好!"
"很厉害阿"
"强"
"继续努力啊"
"我都说了你做的到的"

我都很想听到.
这种状况,
不管在什么环境,
都遇到,不停歇.

以前,现在.未来...吧?

我不喜欢被人抹杀自己的努力的那种感觉.
其实很心酸.
不是没有付出得到的成果.

那即使不要称赞,
也干脆不要数落.

有些人,可能作了一些无谓的事情,
都会被称赞.

而有些人,就算是努力了得到了很好的成果,
还是不会被称赞/数落.

我相信,没有一个人会希望自己的努力被数落.

其实称赞,

我也需要.

我也很需要.

非常的.

即使是骗我的称赞,

或是小小的称赞

也好.

一个人失去了力量,

做什么,都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