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研二,我来问候你了...

诶,研二,
最近过的怎样啊?
很辛苦吧,在那里没有什么朋友.

诶,研二,
陪我聊聊天啊,
很久没有跟你聊天了...

诶,研二,
最近要考试了吧?
很压力吧...可也没什么时间复习...

诶,研二,
身体好吗?
上次病了完全康复了没有?

诶,研二,
很久没有出去逛街了吧?
下次跟我一起去~

诶,研二,
最近...你很寂寞吧?
你不要不开心哦...

诶,研二,
你的想念堆积一叠一叠,
很重吗?

诶,研二,
你怎么了?
怎么最近都不常笑...

诶,研二,
你怎么越来越憔悴啊?
你怎么了?

诶,研二,
诶,研二,
诶,研二,
诶,研二,
诶,研二,
诶,研二,
诶,研二,
诶,研二,
诶,研二,

其实你真的很难过很辛苦吧?
我知道你...
你很需要拥抱吧?

hugssss...


研二: 我...嗯...没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