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Sunday, March 13, 2011

繁忙的轻松


我的假日 没有苏醒
早晨热咖啡味道没变
你的假日 是否一样
睡醒的忙碌没有停过

宿舍仍是一样安静
闲暇的睡着午觉
晾在外面衣服随着风而摆动摆动
我的心情仍然想家
坐在电脑前发呆
心理是无比空虚寂寞想回家回家

啊~~~我繁忙的很轻松
虽然很多东西要做
呜~~~我繁忙的很轻松
虽然生活空虚了点
但是
人虽寂寞 时间很快


宿舍的猫咪充满活力
在外互相追逐
让我想起从前的我
无忧无虑
而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想回去 回去 回去 那个最真实的我~

啊~~~我繁忙的很轻松
虽然很多东西要做
呜~~~我繁忙的很轻松
虽然生活空虚了点
但是
人虽寂寞 时间很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