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光芒路途


闭着眼睛 来看这个世界
其实 很多不知道的东西
每天都在进行着
其实 这也好
少来烦恼 不应该的烦恼

你的光芒去刺进我的眼睛

我开了眼睛 这个世界
其实 也没有很清楚
疲惫的分辨人事物
其实 看得多
不好受的 是自己~~~

我闭着眼睛是谁放射光芒
透入我的眼皮 穿透我的神经
我牵着谁的手 被带进烦恼的世界
甩开了 却没看到前面怎么走来
我要回去 很难
我却膽怯往前走

我近视了 而且越来越严重
模糊聚焦点
越走越远
无奈的往前走
陆地荆棘刺痛
血染路途
留下痕迹~~~~~

我闭着眼睛是谁放射光芒
透入我的眼皮 穿透我的神经
我牵着谁的手 被带进烦恼的世界
甩开了 却没看到前面怎么走来
我要回去 很难
我却膽怯往前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