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胸口有点酸酸的,怎么了?

它,有点不舒服,
自从大年初二。
谁看得出,我的难过。
回到这边的生活,我还是一如往常,
嘻嘻哈哈的沉浸在周遭的气氛中。

一个人安静下来的时候,
才表现出来。
而那常陪伴我的眼泪,
最近好像被我精神抑制得很好,

言归正传,

其实友情嘛。
每个人对它的定义都不一样。
所以强求不来。
观点不同,看法不同,相处在一起,摩擦,
单靠某一方的维持是不够的。
而维持的那方坚持的力气又能够维持多久?

人嘛~都会累的。
体态疲惫,精神疲惫。
种种因素会让一个人得到不一样的答案。

Sometimes swallow my pride,
just in order to attract someone's attention.
but HEART, are you ok?

什么时候才会
不再在乎了?
麻木到遗忘了?
忙碌而平常化?

这答案
我找不到。

胸口有点酸酸的,怎么了?
它怎么了? 我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