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Sunday, January 29, 2012

今年,我好像捡了不少寂寞。




















新年嘛。
应该是要开开心心的度过的。
但是今年,我没有。
友情的惊叹号,问号出现,
我也不知道是否要继续,
所以就随它去吧。
会留下来的,终究会留下来.
缘分这种东西,毕竟强求不来啊.

遇到新的朋友,并不代表我会把那些旧朋友fade out掉.
大家都还在前进,只能说我的速度不一致,而彼此的友谊也不够坚固,
太多不堪了.

新年嘛。
认识了一群新朋友.
大家都好好笑哦~~
只是第一次跟他们出去~
一定要保留形象的~
过后就。。。没了~ [窃笑]

这次回来开学,
心中的"不舍感"没有以前那么强烈,
但是还是抱着些什么期望。
就算是我无理取闹好了,

那天的事情,
我都傻了。

当看到你们在那边一大群喝茶,
心理被狠狠地抓了几下,
还要微笑了根其他人打招呼,
微笑,
然后转身走回去.
当作没有事情,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很恶心吧,
把朋友看得这么重,
但是我觉得值得的朋友,
我就会看得这么重.

那天还要跟新朋友玩到很迟
[话说那天玩通宵到早上6点哦]
心情这么DOWN,
不过还好的是过后就玩疯了
完全没想起来。

而初五晚上,其中一人才来告诉我
他们明天要去Desaru玩过夜.
我觉得,我很容易被忘记.
我第一天回来都告知他们了
:"我初七早上回去"
你们在那时候的要约,
让我的心情更不好受。

马上打电话给yumi,
。。。
我哭了

而,FB status的更新
却让我觉得,
彼此对友谊的定义很不一样,
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一个大男孩却需要友人们的注视.

我这种个性 性格,
可能有人不喜欢.
老早就想踹我出去了。

我,今年新年,

放手了一些我很珍惜的东西.

我,

今年,

捡了不少寂寞。

1 comment:

  1. 我看了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以前的自己,你这篇文章给我简直就是同一个人。
    也许是我害怕寂寞,所以就非常大重视朋友这两个字。但彼此的定义以及话题慢慢的把友谊给模糊了,我当年也得了不少寂寞;甚至自己一个人痛苦。
    但话说回来,要不是当年冷落无情的他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我是怎么熬过来?就用了平常心,失去了所有朋友说件难过的事情;但也是生活的另一种开始。
    现在的我....心可强悍多了,不容易难过!现在我那么的成功,连见到面都不会打一声招呼。
    现在看到他们跟不上我的脚步.....我只能说:没和我做朋友是你们唯一的遗憾。。。

    这就是以前的我....到现在对友情的对待。
    朋友我是不会嫌弃太多,但真心的朋友我真的不需要太多。真的....


    by eddee l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