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妈妈,我爱你~

我会觉得,一个人在这里生活,
自己很辛苦.
从来没有想过因为爸爸没有工作的妈妈一人独撑着整个家的收入.
妈妈刚刚拨电给我,
说了一句
"钱不够用,妈妈想办法,你不要担心"
我的眼眶红了.

这次回家,
妈妈感觉上更加的苍老...
我呢,是属于那种不会说肉麻的话的孩子..
很想说"妈妈你辛苦了"

但是就是说不出口...
脚上的淤青,
偶尔驼着的脊梁,
苍白的发色...

妈妈,你辛苦了...真的...

妈妈,我爱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