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Tuesday, April 6, 2010

话说音乐是我的氧气

我可以很老实得告诉你
我可以一天到晚都沉浸在音乐里头
是多么一件幸福的事情.
音乐,是一个非常奇妙的东西,
几个简单的音符,
就能勾画出完美的旋律
几行简单的字句,
能组合出肺腑的心情
用一把适合的声音
把词曲的意境唱出来
那种感动
是难以形容的
尤其是情歌,
在音乐跨入第一秒的时候
万分的感触就从你的耳膜出输入
导致你全身冷颤一阵
直到演绎者开始用那拥有丰富感情的嗓音
演绎出那一段一段的词
大脑翻译后的讯息流入你的眼眶
泪水泛滥而挣脱出你的双眼
哦~那是多么多么的touching!!!!

音乐让我的生命变得多姿多彩,
每一首歌曲都有着每一段回忆,
对我来说,每重播一次那装满回忆的歌曲
就会让我更加得像要永远的保存着那段回忆.

尤其是一些,不堪的回忆,
在那段回忆正在轰轰烈烈的阶段的时候
把发生的事情毫不犹豫的死命挤进
音乐的符号里,
但,在回忆一点都不值得回想起的时候,
你会完全不想去触碰那段回忆,
IT’S TRUE.
会很反感.

好的音乐,也会让我泪流满面
毫不吝啬的将我大量的眼泪挤出
眼泪是咸咸的
泪水是热热的
感觉是冷冷的
心里是痛痛的
音乐是狠狠的
泪水如同倾盆大雨般
淅沥沥的落下
回忆就如同黑白短片似的不断重现
却与毛玻璃般的状态呈现
朦朦胧胧
模模糊糊.
心情低落的时候,音乐也帮了我不小的忙
它能让我在一首歌里面的时间重新
展开笑颜.
字字句句都有着让我如同服食能量补充剂般
在音乐的最后一秒
嘴角上扬25’度[我的极限]

音乐,
就如同氧气一般。
没有音乐,
没有我.

KENJI.C [01/04/10 21: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