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Tuesday, April 6, 2010

话说 我没有翅膀,但是想要张开翅膀

说实在的,我很想尝试离开这个温暖的温室
好好地在空旷的草原里享受一下
微风的安抚
烈日的曝晒
雨水的洗礼
暴雨的吹残
这样,只有这样才能磨练出一个更加成熟
更加自立的我.

待在这温室
实在太舒服了
不必担心日晒雨淋
有那大大的屋檐为你挡风遮雨
不用担心营养不够
天天都有人为你施肥
不用担心路人甲乙丙丁或是车轮的践踏!
害虫更是不用说,
有机农药会把它们统统杀光~

但是大家都说,小花小草只要被移植到草原
就会开始怀念起温室的好,
但是小花小草要是没有历经百伴的磨练哪会长出粗壮的枝丫?

但是,有些情况并不是那么的允许…
就好比说基因突变所孵化出的小鸟一样,
没有翅膀
但,
天性知道自己能飞翔,
到了羽毛丰厚的时候
没有翅膀,却想要张开翅膀飞翔,
找寻一个全新的窝,
建造属于自己的世界一样….
但世界就是那么残酷的
上天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
也许没有你
就没有我
如果你正在茁壮的成长中
请看回去身后的幕后工程,
是否带着笑脸向你挥挥手?
是否带着哀愁的向你招招手?

我的命运,就如同一只没有翅膀的鸟一样
没有翅膀,却想要飞向…

KENJI.C [02/04/10 21:5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