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Saturday, April 10, 2010

话说 抗压墙破裂,崩溃的瞬间

每个人的抗压都有一个限度
就好比说
有些人能够承受10年的压力于一时,
有些人却连10小时的的压力都承受不了
而不支倒地.
我呢?
今天抗压墙破裂了
在不断压力着自己的思绪
再加上一小丁点儿的压力
我真地哭了
压力真的很多
却没有一个人真正的了解我
你,你,还有你,
都一样.
压力到
音乐也没有效用了
就像是癌症到了末期一样
无可救药.
相反了
在释放后
情绪并没有释怀.
接踵而来的是尴尬与不安.
我只看得到这里
拿着梯子望远看
不稳就算了
还要承受可能会下跌的压力.
人就是这样,拥有健全的头脑
除了念书
亦要思考与控制.

真的.我受不了了
不是身体上的劳累
而是心理的劳累.



[KENJI.C 10/04/10 21:4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