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Sunday, January 15, 2012

谢谢你,潜意识保护层。




















我总是不断的受伤。
而不断的康复,
而不痊愈。

我们的潜意识就是那么的神奇。
但是总是很容易被发现。

最近潜意识总是不断的保护着我,
很多事情都是因为它才克制下来我的情绪。

最近,
情绪起伏很大,
我怎么了?

等待着一些熟悉的脸孔送来的字眼,
似乎完全的落空,人情多冷漠.

尽心尽力的投射在一件事情上却付出流水,
泄气气馁。

人性的自私总是不断的再试探我,
而我总是不断的让步。

心中空楼已久的那块,
还是一样冷风嗖嗖。

保护自己,
潜意识行动了。
它,总是让自己比较好过些。

在自己快要受伤时,
把伤害率减至最低,
虽然不能完全抵消 [窃笑]

但至少,
不会这么痛,
.
.
.
.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