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Sunday, January 15, 2012

啃鸡式信念

忙碌的生活模式
盖括了我的声音, 我的思想, 我的遗憾, 我的寂寞.

信念总是我活下去的最后王牌,
真的该称呼它是"信念"吗?

当我遇到
不公平的待遇
泄气 难过 比较
被瞧不起
调侃 
讥笑

我都靠着一句
"算了啦" 
然后心里酸酸的浮现的OS
"的确是比不过人家"
"他们说的是事实"
"又来了[=_=]"
"呃~~~好受伤"
...
...
...
...

算了啦 二声。
鼻头一红,
眼淚就這樣占滿眼眶了

有人说"Kenji啊,你怎么天天都这么开心?"
我答道"哈哈,是啊,我就是...是偶尔也是会有低潮,但是我不喜欢表现出来,
哭一哭,算了" [大笑后直接转移话题]

我内心的不平衡, 而产生出来的朝气,
应该是等级太高了,
没人看得出玄机.


啃鸡式的信念,
你看到了吗?
还是你感觉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