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Wednesday, June 23, 2010

话说:我不笑,就像倒会两百万一样.

不认识我的人,
不要觉得我很严肃ok?
我只是没表情的时候脸很臭,
不代表说我心情不好,
没办法,颜面神经不是我能控制的,
如果要我硬是装笑会比哭还丑哦!!

其实我很平易近人的人,
善良,幽默,开朗,温柔,多愁善感,
虽说有时候会顽皮爱闹,
但是基本上来说是一个很完美的人= =[赛,很敢讲]
很多人都很怕我,
或者觉得我没有笑的时候感觉俄我在生气什么!

其实, In Fact, Pada Hakikatnya,

我没有生气!
I din angry!
Saya tak rasa marah!

哦可?所以不要再说我脸臭了~
我跟朋友混的时候,
根本整个人就是人来疯~
哈哈~
就这样~
好话不多说,
多说非好话.

SayoN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