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Wednesday, June 23, 2010

Machi!!!!瘋狂殺很大

由于上两周正处于学校假期~
所以跟大伙儿玩得很疯~<3
突然发现你好象走出去了.
这感觉很妙~
也觉得你没有什么大不了…
You are going fade out my life~
woohoo~
Ishhh~朋友就是这样~
一直亏亏亏你,
但是有很有义气下~
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不过我会珍惜每一段出现自我生命中,
给予我帮助,给与我关怀,还有,陪伴我的人.
谢谢你们~<3
sa rang hea~~


Jia Yee,Sing Yan, Bee Bee ,Kian Feng ,Jie Wei,wee sheng,Leng zai P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