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Wednesday, June 23, 2010

话说:我为什么要在这么奇怪的氛围下预先写blog?

为什么,
我会
关着灯,关着窗口,
听着范晓萱与百分白乐团的<<赤子>>专辑
OR
听着苏打绿的春.日光/夏.狂热
在阴暗的房间里透过文字抒发本人的想法?

诶~~~~~~~~
How a good question,
It is because,
I’m a freaky boy~~
哇呼呼~

对我来说,非主流音乐给我的感觉很特别.
不像那些主流音乐一般很容易就能领悟到
词曲中所要表达的东西.
相反的,非主流音乐总是会[对我]散发独特的魅力~
非主流音乐的特色

1.音乐做得好
2.词曲创作好

恩~但是这3张我爱听的专辑,
音乐与词相辅相成.
听了大概N百遍我才了解他们要传达的讯息是什么~
所以,写blog的时候听这些音乐,
表达的东西会不自觉地提升了不少的深度~
哇哈哈哈~

陈研二
~爱音乐,听音乐,~
~ Let The Music PL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