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Wednesday, June 23, 2010

那些秘密,这些压力

我想要从我的口中不顾一切地吐出,
那些不堪的秘密。
我一个人承担,
很重又很累。

我想剪断压力的来源,
但,
它在哪里?

我要宁静的世界,
我也要一片草原,一片蓝天,一阵微风,
一个微笑,一杯咖啡,一块蛋糕,一颗糖果,一个属于我,
一个能拥有最真的我,一个没有秘密,一个没有烦恼的幸福国度。

我不要成天的偏见,不要茫然的思绪,不要一个人的寂寞,不要哭泣,不要压抑自己的感情
不要压抑的情绪,不要睁开眼睛就得开始想办法解决那些不属于我该负责解决的东西,
不想为自己圆谎,不想为自己的未来而后来.
不想要压力,我不要有秘密.

但是,它在哪里?
“它”告诉我“它”不存在地图里。

Then? What should I do?
Then? Where should I go?
Then? How I out of the box?

要掉头?
要坚决?
要看破?

我不敢想象10年后,29岁的陈冠伟是怎样的。

疯了?
但愿不是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