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Alone² = ??

我可以打很多电话,
但未必会有人接它.

我可以嘻嘻哈哈的,
不代表的我的笑没事,

我可以听着耳机不理你们说话,
但其实我都听进去了.


很多时候,很多人都会说一些自己不喜欢听的话.
而我呢,有些我会听,有些我则不接纳,
以前的我听了,总是会很保护自己的反击对方.
但却很空虚.有时候有些人说得很正确.
可能那些人会觉得我很固执,
其实不是的.
我只是对我的自己的原则保持立场.[某些事情上]

我常常都对自己说,
"今天又是充实的一天,要开开心心的渡过"
而很不堪的我常常都会被一些小事情的打击,
而跪坐在那提不起劲.
但是,我总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面,
把所有的心事,
拼命拼命的往那渐渐爆满的心库里塞.
过后,画上微笑.

画上微笑后的我,
其实更加的不堪一击。
原本都快被沉重的事情拖着了,
还要带微笑,
而突如其来的打击,
靠,
就像被充很多气的气球一样,
被一个很钝的东西戳都会大爆.

而每每被伤害后,就要用一段时间来振作.
然而振作后,那些因该在原本位置上的自信,
却不知所踪.我很努力的寻回,
它却很努力的跟我玩躲猫猫.

而脆弱,不堪,
似乎是寂寞与孤单伴随着来的.
很多时候一个人没办法找到方法,
想要找人求救,诉苦,陪伴,
却找不到.

这时候的无助感是多么大"强大".
沮丧阿~堕落阿~什么负面的都会在你的脑海里面转啊转啊.
揮之不去.

其实,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为身边安静了。
它寂寞了。

寂寞的敲门,在没有人的陪伴下,我打开了门,
它,进来了我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