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寂寞孤单的字眼


=(寂寞).(思考)=



午夜昏黄的街灯斜射在马路上
我独自一人走着,
城市的喧闹已渐渐归于宁静,
心底那份深埋的感触又跳了出来.
独自一个人在这个陌生的城市要待上3年,
每天平静的生活使我渐渐失去了刚毕业时的激情,
说不寂寞是假的,
升學上課时忙的容易忘却,
可一下了課,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欢乐,一个人忧愁,
似乎周围的一切都与我无关,
陌生的城市中没有谁会注意到我的无奈...
弱弱的光是那么的无力,
我也是这么的无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