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我唱的歌,我的心声.

其实自己也不算很厉害唱歌,
只是普普通通...
但是,我总会在唱歌的时候,
放很多感情下去~

也许是我的感情过多了,
没地方消耗。
不自觉地~
唱某些歌的时候会哭。

离人节
降落伞
叶子
爱我好吗
You raise me up
All by myself
身骑白马
你的背包
剪爱

还有很多很多。

总是会想起一些事情...
脑海就是会浮现一些画面,

我觉得唱歌的时候,
不管你是不够肺活量,
不管你的声音压不下去,
不管你的声音表不上去,
不管你五音不全,

但是只要你唱的有情感,
那就唱得很好了...

我喜欢看人唱歌的表情,
狰狞的~
面无表情的~
微笑的~
愁眉的~

都觉得他们好棒哦~

嘻嘻~

怪人发言完毕~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