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我不聪明,我努力,我失败,沮丧.

我从小到大都是低空飞过。

以前的我就真的是很差劲,
从来都没有翻书本.

但是到SPM勒,
form4,5开始努力读书.
至少SPM我真的没有遗憾说靠到很差.

而进来poly过后.
生活完完全全变了.

我不是一个读书的料,
所以我比别人还来的努力.
我虽然会上网松懈.
但是剩下的时间,都是通宵啃书.
可能人家只需要1,2小时就可以读完一课了,
我要花一天的时间...

我来到这里,上课也不参朋友说话。
很专注,很专心.
我也天天抽时间来复习.

很多压力,谁都有压力.
但是就看怎么去处理.
而我,很不想要去翻动的,
但是沙子掉池子也会掀起一大泼一大波的涟漪。

始终还是败给account了.
怎么说还是有底子的人.

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不要retake.

只是会伴随的压力更强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