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不要弄哭我。我是玻璃。


朋友,请别让我哭泣,
我不知道友情将会是如何的短暂,
但我知道友情是一个美好的记忆,
当我去回味这个美好的回忆时,
我觉得自己真傻,
不明白友情,
但现在的我将要与朋友离别时才知道珍惜.

朋友,请别让我哭泣,
我真的很脆弱,
我的心是玻璃做的,它真的很脆弱
常见的聚散离别也会让我伤心不已 .

朋友,请别让我哭泣,
我已经为你流了太多的泪,
其实我不要太多,
我只要你很好就可以.

朋友,请不要让我哭泣,
我不祈求太多,我只希望,
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共有一方乐土,
还有偶尔的闲话,
无论你在不在我的左右,
我只要你过得快乐就好,
我就别无所求.

朋友,请别让我哭泣,
我的泪水已经不多,
所以你一定要快乐,
不要再让我为你哭泣……

在时间的驿站,
我要许一个心愿叫永远;
在友谊的港湾,
我要寄一份希望叫真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