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Saturday, March 16, 2013

3个月,16天,16个小时。

3个月,16天又16个小时。
没错,
今年2013年已经过了3个月16天又16个小时。
特别的觉得今年时间真的过很快,
开学没多久就假期,
然后上课没多久又新年假期,
Final year的生活真的不是盖的,
之前觉得我姐姐不知道在忙什么~
结果现在自己真的忙到人仰马翻。

怎么说呢,
可能因为很忙的关系吧~
所以很多事情都先丢一边~
别去想~
但是最近那种很郁闷烦躁的心情又来了。
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前几个星期跟班上的同学出游,
说是去海边~我才去的,
但他们问我要不要参与的时候,
我答应了,他们有点受宠若惊~
通常班上的一律活动我都不参与的,
超级浪费时间~
但是因为是海边,我才去。
近期很紧绷,
心情又处于紧张,
有点喘不过气~
所以就想说去海边吹吹风~
散散步~
听听音乐之类的。
虽然喜欢海边,但是还是很讨厌太阳的曝晒 [= =]

不过那天我真的是抛下所有的包袱玩的好疯~ 来到海边就是要JUMP!!! JUMP!!!!


过后呢~
一回到星期一就很想死~
颈项手臂黑白分明,
虽然我不是很爱白但是颜色对比太强了很受不了。
又继续了好几个星期的课,
只是觉得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虽然一星期只有4天需要上课,
但是几乎天天都有考试或者有作业还是报告之类的需要呈交上去。
每天早上6点左右起床然后吃早餐后就去上8点的课,
忙啊忙上课啊上课吃午餐啊吃午餐然后又上课~
一天结束回到家都已经傍晚6点多。
有时候回到宿舍,
"又被人气"
"腰寿"~
但是算了~
我靠着“没关系。算了吧。不用紧”
把火气降下~
气到额头的青筋都快爆出来了[= =]

哎呀~
现在算算一下~
距离大考时间剩下差不多1个月这样而已,
有一个科目是完全不能掌握啊~
该怎么办好= =
所以呢。。。。
跑去列印了自己安排的时间表,25号开始就要做书虫了(悲)
Well, 今天是星期六~
决定来一个慵懒的午觉,
松懈一下~
下星期开始我就真的会过着行尸走肉生活。

加油吧~啃鸡~!
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