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Thursday, March 28, 2013

March,2013年的March.




















Ummmm~
时间好快~
这样一天过一天~
距离我这学期的大考也将近,
压力,可不是闹着玩的想要把我杀了。

唉~上星期跟班上的朋友发生了一些事情,
现在对那件事情,没有感觉,
不难过,生气也没有厌恶,
只是不想去理他们那么多了,
就这样,
情绪起伏不定,
混混噩噩的度过了这个月。

啊!对了~
今天下午,
经过教授的办公室,
巧遇到我的科系主任,
科系主任是一位我很尊敬的教授,
见多识广,知识渊博的一位智者,
说真的,华人要在理工学院当上科系主任还真是少之又少,
这也证明了她是很资深很有经验的教授。
记得第二学期的时候,上她的课都好喜欢她在班上分享很多很多的东西,
(嘻嘻,因为三个小时都在听故事~何乐而不为呢?)
她给予我的教诲,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还记得,那是她说过。。。。

(喂喂喂~说远了,回来回来)

呃= =
话说,下午经过教授的办公室,
她叫住我说:"Hey! Tan, are you okay? What happen to you?"
我整个是吓到,还以为她是有100段眼力看得出我心情不好~
Muahaha~
原来她看到我的面子书的状态。
Hmmmm....
她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妈妈一样,
关心我的近况,成绩,之类的。
在我抱怨两三句后,
我就匆匆忙忙的跟她道别,
因为看得出她也在忙,
然后,她用她很不标准的华文说到:"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聊!"
听完后,跟她行个礼后,快速的往下一堂课的讲堂而去。
麦嘎,真的很想哭。

真的是很感动,
有一个高高在上的教授会给予我慰问,
我想,她应该也了解华人学生遇到的问题吧。。。
唉~心素啥人栽!

算了算,
这学期的外出放松自己的次数完全用光~
那天帮一位学弟庆祝生日~
两天趴趴走虽然很累但是放松了好多 =)

嘻嘻~!呼啊!!!!
距离期末考还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
啃鸡加油哦!!
嘻嘻 =)

1 comment:

  1. 考试加油啊 kenji
    你行的,你能的,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永远支持你的 “可爱”的学弟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