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Wednesday, March 6, 2013

渐渐,我又习惯性的写起部落格,我说最近啊。。。














不知怎么了,感觉我又变回去从前那个我,

越来越不爱言语,反之又重拾文字来抒发我的情绪。
完成实习后,回到理院生活,
这里又给我带来了犹豫与忧郁。

常听人说,相处容易同住难,
一个人来到外地念书的我,
还真的大开眼见,一种米养百种人真的不是盖的。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最难的
各式各样的个性衍生出来的观点,优点,缺点,
相对的都会不一样。


很多时候总是觉得自己很容易相信人,
因为大致上都觉得,别人没有必要要骗我,
很少抱着怀疑的态度去看待身边的人。
而相处期间,难免会碰碰撞撞,难免会产生矛盾,
遇到不理解,就会相互争执,各不相让,
各自看到对方的是缺点。
近期,发现到,
最可怕的个性,说真的,
第一次遇到这样类型的人,
有点措手不及。
个性是见风使舵,没主见,社会经验不足,
与人交涉总觉得自己的那一套很吃得来,
而总是把别人的闲话当话题来交谈,
此外还格外的坚持表态成熟。
很想告诉此等人我的看法,
虽然对方表示不在意言论批评,要求尽管说,
但我相信大数人都这样说,
结果听了结果后,额头的血管浮现的程度可不是盖的。
想了好久,到底该怎么办,
失望,但又无可奈何,
我信任的人,相处久了才发现到,
他有着很可怕的基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