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Sunday, March 10, 2013

让人不安的爱情。。。

听着这首歌,
感觉心里很酸,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做的决定,
对不对,但是,
也只能这样了。



胡兰<<不安的爱/让人不安的爱情>> 市政厅 CityHall OST

可以就這樣喜歡你嗎?
不知道為何我感到不安?
從來都沒有這樣過
你是特別的
我並不懼怕愛情
即使離別會緊隨其後
可是我不想要這份愛情
因為會想得到更多
順其自然 流水一般
試著交出我的心
每過一天就會多出一樣
將來需要丟棄的東西
如果靠近
如果去想
如果去愛
反而根本無法成就的愛情
如果送走
如果離開
那時卻會更加相愛的愛情
讓人不安的愛情
即使如此 我還是愛著這份愛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