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s Music Box

Saturday, March 23, 2013

不应该是这样的。

Hmmmmm。。。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邪恶”。
最后,我还是理智了。

但是,感觉到。
喜欢那个人的感觉突然“真的断掉了”。

凌晨两点,
挣扎。

突然觉得,
感觉那个人很不安分,
我又很不理智,不成熟。

我到底怎么了,
又失控了。

是我太敏感了吗?
总是感觉到一些事情。

雨下了,
又停了。

明明告诉自己,
我们不可能。


却喜欢了,
又阻止自己。


hmmm。。。
有一种感觉
“你的世界里绝对有对方,对方的世界里,却不会有你的感觉。”

凌晨的两点钟,
又情绪化了一下下。

想了很多,
很多。

想起多年前的自己,
为什么
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想起曾经的承诺
为什么,
会这么傻,
这么容易相信人。



我,想再买醉多一次。

2 comments:

  1. Replies
    1. muahahaha... plz google translate.
      my english very poor lar.
      hard to express my feeling through english.

      Delete